问答详情

眼内角痒是怎么回事?

2022.05.17    0
我今天上班的时候感觉自己的眼睛内眼角非常的痒,我想咨询一下这种情况是怎么回事?
患者觉得内眼角发痒可以考虑是由于结膜炎导致的,尤其是过敏性结膜炎患者,常见内眼角不适症状,一般还会伴有眼睛发红、干涩疼痛等不适症状。部分细菌或者病毒性结膜炎也可能会出现内眼角发痒的症状。如果患者没有出现过敏症状,则可能是由于干眼症引起的,泪液分泌过少、泪液蒸发过多以及泪液成分异常等原因导致的,眼睛内过于干涩就可能会导致发痒发红的症状。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