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眼睛里总有白色分泌物怎么回事?

2022.05.17    0
最近这段时间我眼睛里面总有白色的分泌物,但是不痛不痒,我想咨询一下这种情况是怎么回事?
患者眼睛内总有白色的分泌物,可能是由于结膜炎导致的,病毒、支原体、细菌等微生物感染都可能会诱发结膜炎。也可以考虑是由于角膜炎、泪囊炎等炎症性疾病导致的眼内分泌物增多,这类分泌物一般不会自行消失。如果分泌物较少且患者无明显不适症状,可能是由于肝火旺盛导致的。肝开窍于目,肝火上炎就可能会影响眼睛的功能,出现眼内分泌物增多、目赤眼花等不适症状。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