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双眼皮一个月了还是肿怎么办?

2022.05.17    0
我上个月去割的双眼皮,到现在我的眼睛还是有些肿,请问双眼皮一个月了还是肿怎么办呢?
您在割双眼皮后一个月仍然没有消肿,此时建议您适当地热敷眼部,促进血液循环和周围组织对组织液的吸收,有效消除肿胀。其次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护眼睛,注意清洁,以免出现严重感染的情况。术后要调整饮食结构,避免吃出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保证充足的睡眠,适当地去户外进行运动,也有利于消肿,如果您出现其他不适的症状,建议尽快去医院进行治疗。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