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下眼皮里面有白色颗粒是怎么回事?

2022.05.17    0
今天我的眼睛不舒服,洗脸时发现下眼皮有白色的颗粒,我想问一下医生下眼皮里面有白色颗粒是怎么回事?
下眼皮里面有白色颗粒一般是指结膜结石,该病的具体发生原因尚不清楚,可能与环境、不良卫生习惯等因素有关,进入眼部的沙石会与脱落的上皮细胞和变性的白细胞凝固形成结石。如果结石持续磨损角膜,则需要根据医生的指导进行剔除术,患者平时还应该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保持眼部的清洁,不宜随便揉搓眼睛。如果患者佩戴隐形眼镜,还需要定期更换和清洗眼镜。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