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有点恶心是怎么回事?

2022.05.17    0
最近一段时间我总是觉得心里面有点恶心难受,还很严重,想咨询医生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如果是女性感觉到恶性,首先需要考虑是否怀孕,可能是孕期的早孕反应。如果排除怀孕,则需要考虑是消化道疾病引起的不舒适,可能是因为吃了过于油腻的食物,或者吃了不干净的食物,刺激肠道粘膜引起的不适症状,或者是胃炎、胃溃疡等疾病引起,还需要考虑是胆囊、胰腺和肝脏疾病引起的持续恶心,建议尽早就医进一步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再对症进行治疗。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