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老是低烧37度多怎么回事?

2022.05.17    0
我家的宝宝最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总是低烧37多,反反复复的,所以我想问一下老是低烧37度多怎么回事?
老是低烧37度多与感染、肿瘤等疾病有关。老是低烧37度多考虑是由于感染病原体引起的,其次,如果患者患有疾病的症状比较轻时,造成的病理损伤较轻,一般也会长期处于低烧状态。另外,如果患者患有结核病感染、自身免疫性疾病或是肿瘤,也会出现长期低热的现象。并且肺结核还会伴随发热、消瘦、盗汗、咳嗽和咳痰等症状。肺结核感染需要遵医嘱使用利福平等抗结核药治疗。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适当的补充水分,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