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女人缺少多巴胺的症状?

2022.05.17    0
我闺蜜前几天在医院检查出缺少多巴胺,我感觉她也就是脾气有点暴躁,其他没有什么症状啊,请问医生,女人缺少多巴胺的症状有什么?
多巴胺是一种脑内分泌物,与人的情感及感觉有关系,可以传递开心的信息。当女性缺少多巴胺时,首先会出现记忆力的减退,还会有头晕、乏力、注意力不集中的现象。另外,缺少多巴胺可能会导致快感缺失,就是不能感觉到愉快、情绪一直很低落。也可能会出现情感的淡漠,对什么事情都漠不关心、无动于衷。另外,缺少多巴胺还可能会出现心绪不宁的症状,例如总是感觉到不满意、痛苦、焦虑、紧张不安等等。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