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经常做电疗的危害?

2022.05.17    0
我最近因为身体原因经常要做电疗,担心对身体有伤害,我想咨询一下经常做电疗的危害有哪些?
经常做电疗可能会引起恶心、呕吐、头晕、头痛等不适症状,部分患者还可出现记忆力减退等问题,但只是暂时性的,停止治疗后可逐渐恢复。其次电疗只是暂时性的缓解症状,需维持治疗,并且治疗费用较高,增加患者经济压力。电疗是利用电流和电磁场治疗疾病的一种物理疗法,主要包括低频脉冲电疗法、高频电疗法、直流电疗法等。患者术后需注意休息,加强营养,避免熬夜劳累。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