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狗抓到了没流血有没有影响?

2022.05.17    0
今天回家后跟我家狗狗打闹,给它抱起来的时候,没注意被抓了一下,但是没有出血,这个有没有影响?
被狗抓伤没有出血,但有点划痕,这种情况一般属于狂犬病的二级暴露,这种情况建议去接种狂犬疫苗,如果有破皮,则属于狂犬病的三级暴露,三级暴露需要进行狂犬疫苗的注射以及狂犬病免疫球蛋白的注射;被抓伤先用碘伏在被抓部位进行消毒两到三遍,要是被抓部位有红肿而且范围较大,又没有及时的进行消毒,虽然没有出血,但是这种情况也要去注射狂犬疫苗,以防自身修复能力较低,患上狂犬病。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