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哺乳期可以吃益生菌吗?

2022.05.17    0
我现在处于哺乳期,最近觉得自己的肠道不舒服,现在想吃点益生菌调节一下,但是担心不能吃,请问一下哺乳期可以吃益生菌吗?
哺乳期的女性是可以食用益生菌的。尤其是对于哺乳期女性出现消化不良、大便不正常的人群而言,益生菌可以调节肠道内的菌群,并且帮助胃肠道消化,可以缓解因为消化不良引起的腹泻、腹胀等症状。益生菌对宝宝一般是没有影响的,而且对产妇自身也是没有影响的,但是在服用益生菌时避免和抗生素一起使用,否则会降低益生菌效果,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以及油腻的食物,否则会加重肠道负担。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