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心慌吃什么药?

2022.05.17    0
我最近一直忙于加班,总是会出现心慌的症状,所以想请问一下出现心慌时吃什么药?
心慌一般是指心悸,并不是所有的心慌都需要服用药物,患者首先需要明确心慌的原因,对症治疗原发病,若患者是因为精神紧张或过度劳累引起的心慌,一般不需要服用药物,稍作休息后即可自相缓解,这种则属于正常现象。若患者是因为低血糖而出现的心慌,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15克的葡萄糖,必要时则需要静脉注射葡萄糖;若患者是因为高热引起的心慌,一般服用退烧药后即可缓解。建议患者可以前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明确具体病因。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