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做完瑜伽头晕恶心什么原因?

2022.05.17    0
我昨天跟朋友去练习了瑜伽,刚做完的时候,感觉到头晕的厉害,还有点恶心,我想问问做完瑜伽头晕恶心是什么原因?
一般情况下,患者做完瑜伽后出现头晕、恶心等症状,可能是以下原因所造成:第一、可能是选择的瑜伽项目难度较大,不适合患者身体情况,使患者运动过程中消耗过大,引起低血糖,而低血糖发生时,就会引起患者头晕、恶心、心慌等症状。第二、可能是做瑜伽项目时,压迫到患者颈椎而引起患者脑供血不足,导致头晕恶心。如果患者的症状得不到缓解,一定要及时去医院就诊,以免耽误治疗。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