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拉肚子挂什么科的号?

2022.05.17    0
我这两天拉肚子比较严重,今天想请假去医院进行检查,想了解一下,拉肚子挂什么科的号?
拉肚子如果是去三甲以上的医院就诊,可以挂消化科或者消化内科进行就诊,如果是规模较小的医院,细分的不明确时,可以直接选择内科就诊。此外,如果是细菌感染引起的腹泻,如痢疾杆菌,可以挂感染科就诊。对于顽固性腹泻,如果西药治疗效果不好的情况下,还可以选择挂中医科的号进行治疗。腹泻期间,饮食清淡,避免生冷、辛辣食物的摄入,同时需要适当的增加饮水量,避免电解质紊乱。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