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吃积食了怎么办?

2022.05.17    0
今天我在吃饭的时候,由于吃的太多了,导致自己产生了积食的现象,肚子很胀,我想咨询一下,吃积食了怎么办?
一、用手掌对腹部进行顺时针打圈式按摩。二、饭后适当的进行慢走,也可以进行打太极等运动,有利于肠胃的消化。三、用热毛巾、热水袋对腹部进行热敷处理。四、服用健胃消食片等药物进行调理,使胃肠道消化的速度加快。五、适当饮用温水、酸奶、蜂蜜水等饮品,改善积食的症状。后续的饮食习惯您也要做出调整,避免暴饮暴食,平时可以按照少量多次的方式进食,减轻自身胃肠道的负担。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