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哺乳期拉肚子怎么办?

2022.05.17    0
目前我正处于哺乳期阶段,这两天不知道怎么回事有点拉肚子,也不敢吃药,想知道哺乳期拉肚子要怎么办?
在哺乳期拉肚子建议你要多喝水,以免腹泻严重而导致了脱水的现象。其次如果是炎症感染引起的,有必要应用青霉素类或者头孢类的药物治疗,当症状严重时,可能还需要去医院输液治疗,在应用药物期间最好停止哺乳,以免药物经乳汁被宝宝所吸收。恢复期间的饮食要以清淡为主,避免吃油腻以及不易消化的食物,日常应该注意保暖,避免受凉,还要注意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等。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