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吃多了芒果会怎么样?

2022.05.17    0
我平时特别喜欢吃芒果,有时候一天能吃三四个芒果,请问医生吃多了芒果会怎么样啊?
芒果是比较常见的水果,其中的营养成分是比较丰富的,但是一般不易多吃,因为芒果食用过多,对于肾功能不好的人来说,很有可能会诱发一些肾脏疾病,而且芒果吃多还会加重胃肠负担,从而会降低肠胃蠕动,导致进食者出现腹胀以及消化不良等情况。另外如果不小心进食过多没有成熟的芒果,芒果中的某些物质甚至还有可能会引发过敏,并且还会刺激喉咙,导致不能说话。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