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吃益生菌大便次数多了是怎么回事?

2022.05.17    0
我前几天一直在吃益生菌,现在发现自己的大便次数增多了,想要咨询一下吃益生菌大便次数多了是怎么回事?
服用益生菌后大便次数增多,此时需要暂停服用益生菌,益生菌主要是用于调节肠胃功能的,肠道蠕动增快,大便次数便会增多,在暂停服用益生菌后,肠道蠕动会有所减慢,大便次数也会减少。如果暂停服用益生菌后,大便次数仍然增多,可能是因为腹部受到寒凉刺激引起的,大便呈稀水状时,需要及时服用蒙脱石散止泻,并且多喝水,预防脱水。另外有细菌感染,还需要服用抗生素治疗。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