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老是想拉屎是什么原因?

2022.05.17    0
我这段时间总是会出现想拉屎的感觉,特别的不舒服,现在我想咨询一下老是想拉屎是什么原因?
总是有想要拉屎的感觉,这可能是肠胃存在异常现象引起的,如果肠道有炎症、肿瘤等病变存在,便会有这种不适感,而且有的人群是因为长期患有便秘引起的,它会导致肠道内有异物感,给人总有一种想排便的感觉。其次和日常食用过多刺激性食物、饮酒等因素也有关系。当然也有部分人群是因为在日常生活中压力过大、长期失眠,导致肠道神经发生紊乱,出现肠易激综合征,从而引起有想要排便的感觉。您可以去消化内科就诊,对症处理。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