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胃胀气老放屁怎么回事?

2022.05.17    0
我好像胃胀气,感觉肚子里有很多的气体,而且还老放屁,想请问一下胃胀气老放屁怎么回事?
患者出现胃胀气、老放屁的情况,首先考虑是患者大量进食易产气食物引起的,常见的有豆制品、牛奶、土豆等,也有可能是进食过快的原因,会吸入大量的空气。另外也不能排除是消化不良的可能性,患者还有可能出现食欲不振、嗳气等症状。建议:您要调整自己的饮食结构,平时尽量少吃容易产气的食物,如果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可以服用多潘立酮片等药物,提高胃动力。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