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嘴巴里老是有口水是什么原因?

2022.05.17    0
昨天上午看朋友吃凤梨,后来我的嘴里有很有多口水,但今天还是这个情况,请问嘴巴里老是有口水是什么原因?
嘴巴里总是有口水可能是唾液腺分泌旺盛导致的,只要与吃了酸的食物有关,也有可能是口腔疾病导致的,例如牙周炎、龋齿等,还有可能是胃部疾病导致的,当胃酸分泌过多的时候就会出现这样的症状,中医上认为脾肾虚的人也会出现这样的症状,如果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建议到医院查明原因以便治疗。平时要注意口腔卫生,饭后漱口,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