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为什么老是恶心?

2022.05.17    0
最近我在吃饭的时候,发现自己总是会出现恶心不适的症状,我想咨询一下,为什么我老是恶心?
一、可能是不当饮食习惯所致的症状,例如近期进食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所以对胃肠道造成刺激,对消化情况也造成影响,引发恶心症状。二、目前患有胃肠炎、胃肠感冒、反流性食管炎等疾病。三、目前已经怀孕,由于怀孕所引发的孕吐反应。建议近期要保持清淡的饮食习惯,可以至医院进行血液检查,根据体内的hcg值情况来判断您是否怀孕。最近避免进食油腻的食物,以防加重不适感。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