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老觉得恶心是怎么回事?

2022.05.17    0
最近在工作的时候总感觉有恶心的感觉,经常有呕吐的冲动,想咨询老觉得恶心是怎么回事?
一般出现恶心、呕吐可由于患者进食、饮水过多或胃酸分泌过于旺盛导致,胃内容物超出容纳范围或分泌的胃酸过多产生刺激,故可出现为内容物或胃酸上涌导致恶心呕吐。另外若颅部遭受外力打击或自身血管破裂出现溢血或神经损伤也可导致出现中枢神经性呕吐。除上述常见原因外,女性在怀孕早期也会出现标志性的频繁恶心呕吐,此为正常的生理反应,即妊娠呕吐。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