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胃酸过多能吃苹果吗?

2022.05.17    0
我最近总是感觉胃部有一点疼痛,去医院检查是胃酸分泌过多,妈妈买了一些苹果回来。请问一下医生胃酸过多能吃苹果吗?
胃酸过多可以适当的吃苹果,苹果含有丰富的营养。但是需要注意避免一次性食用过多,防止引起腹胀、腹痛不适的症状。每次进食时需要细嚼慢咽,防止增加胃肠道的负担。还需要注意避免进食较酸的苹果,成熟的苹果一般是碱性的,不会刺激消化道胃酸分泌,还可以中和胃酸,缓解胃部不适。如果感觉苹果过于寒凉,可以使用温水浸泡,防止刺激消化道,引起腹泻不适的症状。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