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为什么早上吃饭恶心?

2022.05.17    0
我这两天早上一吃饭就会感觉特别的恶心甚至想吐,想请问一下为什么早上吃饭会恶心?
若是女性患者首先考虑怀孕,部分女性会出现恶心、呕吐、头晕等早孕反应,主要是因为体内激素水平升高而引起的症状,尤其早上起床吃完早饭后较为明显。另外还考虑患者存在疾病因素,临床上常见于消化不良、慢性胃炎、胃溃疡、肝炎、胆囊炎等疾病,使胃肠道功能出现紊乱,从而引起恶心呕吐的症状。患者可以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即可缓解症状。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