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为什么喝了咖啡拉肚子?

2022.05.17    0
我之前喝了点咖啡,结果之后就腹泻了,怀疑这是疾病刺激引起的,我想问问为什么喝了咖啡拉肚子?
您在饮用咖啡后出现腹泻的症状,有可能是饮用咖啡后刺激胃黏膜,导致胃酸分泌比较多刺激造成的。如果您是胃炎、溃疡病等消化系统疾病的患者,饮用咖啡后容易出现腹泻的症状。如果您是脾胃虚寒的患者,也容易出现这种表现。您平时可以适当的按摩、热敷小腹,缓解胃肠道的不适。如果存在胃肠道的菌群失调,可以使用益生菌、双歧杆菌等药物调理。如果腹泻严重,可能需使用止泻药物治疗。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