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胃有问题有哪些症状?

2022.05.17    0
我周围很多人都有胃病,我看他们有些症状我有时候也有,但我不能确定,请问胃有问题的话,都有哪些症状?
最常见的症状就是胃疼、恶心、呕吐、打嗝、反酸、烧心、胀气、食欲不振等,一般在饥饿时或者饭后出现。胃疼还可分为钝痛、绞痛、刺痛等表现形式,还可能会出现口臭、上腹部疼痛、浑身无力、上腹部伴有烧灼感,严重者还有不同程度的呕血、黑便等。部分患者可能会出现消化不良的症状,表现为食欲低下、餐后饱胀、感觉饿但是没有欲望进食等,如果得不到及时治疗,还可能发展成营养不良、面黄肌瘦,也有部分胃病早期的患者没有太多外在表现,但是在胃镜检查下可见胃萎缩。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