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放屁不臭好不好?

2022.05.17    0
我今天在单位吃完饭之后就一直放屁,但是放的屁不臭,想请问一下放屁不臭好不好?
放屁臭或者不臭属于生理现象,不存在好不好这种说法。放屁臭考虑可能是近期吃了过多肉类或者油腻的食物,胃肠负担较重,肠道内有粪便滞留导致的,一般改变饮食习惯后可以得到缓解。若平时爱吃清淡的食物,饮食规律,肠道内没有大便积滞,则放屁不臭。建议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尽量少吃或者不吃过于油腻的食物,规律三餐,不要暴饮暴食,不要过度饥饿。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