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肠道不好有哪些症状?

2022.05.17    0
我觉得我最近消化不太好,有时候还会打嗝,大便也不正常,不知道是不是肠道有问题,请问肠道不好有什么症状?
如果肠道不好,肠胃功能失调,常见有以下症状:1、食欲不振,有饥饿感但是食不下咽。2、排便不正常。可见饭后立即排便没有时间规律、大便呈稀水样,也可见便秘症状。3、腹胀伴消化不良。患者常常会出现腹痛、腹胀、恶心、呕吐或者打嗝、反酸、嗳气等表现,因为肠道消化功能变弱,对肠道内食物的刺激较为敏感,所以以上症状餐后可能会加重。4、患者舌体侧面有明显的齿痕,面色欠佳,可能伴有下肢水肿、体重增加、怕冷等他表现。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