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女人绝经了还能怀孩子吗?

2022.05.17    0
现在我已经绝经了,但是我和老公最近准备再生一个,我想知道女人绝经了还能怀孩子吗?
女人绝经了不能怀孩子,因为绝经之后,卵巢功能已经逐渐衰退,所以卵巢无法正常排卵,体内如果没有卵子排出,即使进行性生活,精子也无法与体内的卵子结合,形成受精卵,所以也无法导致女性受孕。另外,女性在绝经之后,已经属于大龄产妇,此时即使通过调整内分泌、激素调理等方式来促进卵子的排出,成功受孕,分娩的危险性也很大,胎儿很容易出现发育畸形等现象,孕期流产的几率也会提高。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