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内检胎头高是什么意思?

2022.05.17    0
我是前天破的羊水,之后就住院等开指,刚才医生进行内检说胎头有点高,但是我不太懂,请问内检胎头高是什么意思?
内检胎头高主要是指胎头没有完全入盆,略高于身体局部,医生通过腹部相关检查胎头高悬着,在一定程度上可能会影响产妇正常分娩。出现胎头高考虑跟胎儿自身发育有一定关系,也有可能跟产妇骨盆相关。女性在孕晚期出现这种情况需要注意多走动,尽可能刺激胎儿活动,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调整胎儿角度,尽快使胎头下降入盆;如果产妇本身骨盆比较小,产前胎头没有在正确位置上,建议进行剖宫产,以防不良意外出现。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