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做完人流不出血正常么?

2022.05.17    0
我刚刚在医院做了人流手术,现在下面没有出血,有点担心不正常,请问一下做完人流不出血正常么?
做完人流不出血属于正常的现象,多数与吸宫比较干净、子宫收缩较好和宫腔内没有组织残留有关,无需过度担忧;同时做完人流后阴道有少量的出血也是正常的现象,一般会持续一周左右,但阴道出血的时间比较长或者是出血量较大,则考虑是异常现象。女性做完人流手术后要注意保暖和休息,避免受凉影响身体恢复,还需注意外阴卫生,在此期间禁忌发生性行为,以免感染。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