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四维过了是不是宝宝就没有问题?

2022.05.17    0
我老婆总是担心宝宝不健康,现在四维已经过了,请问一下四维过了是不是宝宝就没有问题?
四维彩超过了并不是代表宝宝就没有问题。因为四维彩超只能检查判断宝宝的身体结构各器官功能发育是否正常,但是对于宝宝的基因变异、染色体异常等现象并不能通过四维彩超检查出来。仍需要孕妇在日后定期按时到医院进行产检,比如唐氏筛查、羊水穿刺等;其次,检查孕妇的羊水深度也可以判断宝宝是否有发育异常的现象。当以上检查都没有发现异常现象时,则考虑宝宝出现畸形的可能性很小。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