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孕吐恶心难受怎么缓解?

2022.05.17    0
我老婆已经怀孕三个月了,之前都没有妊娠反应,今天早上起床有点恶心和呕吐,请问孕吐恶心难受应该怎么缓解?
孕妇在怀孕过程出现恶心和呕吐症状,属于妊娠反应,尤其在孕早期12周以内比较明显,想要缓解这种症状,首先饮食要清淡,养成少食多餐的习惯,不要吃过于油腻的食物,也不要进入厨房等有油烟味的地方,可以多吃些水果和蔬菜;其次生活作息要规律,要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熬夜等不良习惯,平时可以听些轻松的音乐;另外心情要保持舒畅,避免情绪出现浮动太大,影响到胎儿的生长。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