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为什么每次都痛经?

2022.05.17    0
我每一次来月经,都会痛经,而且是非常痛的那种,所以非常的难受,请问为什么每次都痛经?
每次来月经都痛经可能与多种因素有关,如果是原发性痛经,是由于子宫内膜前列腺素含量过多、血管加压素和内源性缩宫素等物质增多、子宫内膜排出不畅以及子宫发育不良等因素所致。若是继发性痛经,则多与患有子宫内膜异位症、盆腔感染、子宫腺肌病、子宫内膜息肉、子宫肌瘤以及宫颈粘连等因素有关。建议如果疼痛严重,应去妇科就诊,查明病因以后,给予相应的治疗。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