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胎心监测仪几周可以用?

2022.05.17    2
我已经怀孕四个月了,我看别人都在用胎心监护仪。我很好奇胎心监测仪几周可以用?
在怀孕16-18周以后才需要使用胎心监测仪。胎心在怀孕第12周就能明显的听到,而往往在16-18周时胎心才会发育成熟,心跳才能清晰的听到。宝宝的心跳声如马奔跑后马蹄的声音,国内的胎心监测仪多采用多普勒技术,具有很高的灵敏度,能够更好的检测胎儿。一般在32-36周左右开始做胎心监护来检测胎儿的生长发育、羊水量、胎盘钙化程度等情况。一旦胎儿出现异常,可以及时的了解,而且能尽早解决。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