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排卵期出血正常吗?

2022.05.17    0
最近洗衣服的时候发现内裤上有些血,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排卵期出血,我想问一下,排卵期出血正常吗?
排卵期出血是正常生理反应,一般出血量较少,不用进行特殊处理,一般三天左右出血情况就会慢慢消失,不用过于担心,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勤换洗内裤,保持饮食清淡即可。如果发现出血量比较多,则是不正常的,考虑可能是近期长时间熬夜或者精神压力过大引起的,还可能是体内激素水平紊乱引起的。长时间大量的出血可能会引起贫血,对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影响。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