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黄体期出血是什么原因?

2022.05.17    0
我近期月经好像提前了,并且经期时间延长了,去医院检查说是黄体出血,我想问一下医生,黄体期出血是什么原因?
黄体期出血可能是最近工作压力较大,引起内分泌紊乱,不能更好的固摄子宫的规律性收缩,导致黄体破裂的情况;也可能是经期提前,对黄体产生刺激,造成成熟卵泡从子宫内壁上脱落,出现出血的情况,不用过于紧张。但是如果不在经期且出血过多,最好去正规的医院检查,是否出现流产的迹象;平时注意饮食上不宜过于刺激,以防加重黄体出血的情况,对个人健康造成影响。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