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子宫内膜增厚是病吗?

2022.05.17    0
前几天我去医院体检做B超的时候,医生说我子宫内膜增厚了,请问子宫内膜增厚是病吗?
正常女性子宫的内膜厚度通常为8-10毫米,若子宫内膜的厚度呈周期性变化一般无大碍,但是如果子宫内膜超过11毫米,同时还伴随月经周期延长、月经血量增多等症状,则是疾病的表现,即为子宫内膜异常增生症。该疾病多由于体内激素水平发生变化而引起的,不仅会影响女性正常月经,还会影响子宫排卵以及孕囊着床从而导致女性难以怀孕,一旦确诊需要通过刮宫合并服用激素类药物进行治疗。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