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经期血块多正常吗?

2022.05.17    0
我昨天来月经了,但是今天出现血块增多的情况,我比较担心,我想了解一下经期血块多正常吗?
经期出现血块多的现象。如果量不是特别多,则属于正常的现象,主要是由于经血没有及时排出所致,但是如果血块比较多,则属于异常的现象,考虑是腹部着凉,或者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表现。建议你在月经期间增强自身的体质,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可以使用毛巾热敷局部,也可以适当的喝一些红糖水等,有助于经血的排出,月经期间不要剧烈运动,尽量多注意休息。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