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活检正常一年后患有宫颈癌是什么原因?

2022.05.17    0
我最近查出患有宫颈癌,但是我一年前做过活检是正常的,请问活检正常一年后患有宫颈癌是什么原因?
宫颈癌活检正常一年后患有宫颈癌主要考虑是在进行活检取材时,宫颈表面的癌细胞没有脱落在宫颈中,导致遗漏。还可能是早期宫颈部位还没有发生癌变,活检取材是在宫颈部位,所以检测遗漏,导致漏检。患了宫颈癌可以根据分期来选择手术、放疗、化疗,手术治疗要根据患者的病情、是否有需求等来决定手术切除的范围。一般早发现早治疗,预后更好。平时要注意充足休息,调整心态,多吃豆制品,适当补充维生素C,定期复查。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