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闭经有治吗?

2022.05.17    0
我这几个月的月经一直没有来潮,去医院做检查后,医生说是闭经,我想咨询一下闭经有治吗?
闭经是有治的,引起闭经的原因可以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一般对于继发性闭经,主要是因为内分泌紊乱引起的,此时可以通过补充雌激素进行治疗,一般在经过正规治疗后,闭经症状可以得到缓解,针对病情从根本解决闭经。如果是原发性闭经,一般是因为染色体或者是子宫发育不正常有关系,这种现象一般治愈的几率很小。建议您去妇科找出闭经原因,对症根据医生指导治疗。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