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月经排出血块是好事吗?

2022.05.17    0
以前我月经都很正常,结果这一次中含有好多的血块,请问一下月经期间排出血块是好事吗?
月经有血块属于不正常的情况,并不是好事。出现这种情况,多数是宫寒、气滞血瘀引起的,与腹部受凉、饮食不当等因素有关。其次,也可能是过度劳累、压力过大所致。建议你去正规医院妇科就诊,进行相关检查,对症治疗。如果没有器质性疾病,可以服用活血化瘀的中成药,例如龙血竭胶囊等等,能够促进宫内淤血排出,有利于健康。经期需要注意饮食合理性,忌辛辣刺激食物。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