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月经有血块是怎么回事?

2022.05.17    0
我这个月来了月经后感觉我的月经有血块,之前一直都没有。请问一下医生是怎么回事?
月经有血块是由于月经期间出血量比较大,导致不能及时排出体外,从而形成的血块,其中包括宫腔内脱落的细胞组织。还考虑是由于妇科疾病引起的症状,如果子宫出现器质性病变就会影响子宫的收缩,从而导致血块增多,如子宫腺肌病。如果持续有血块增多的情况建议及时去医院进行B超检查。如果超过平时的月经量,需要进行相关的治疗,必要时需要进行诊刮术缓解症状。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