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子宫内膜移位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2022.05.17    0
月经量比较多,还有痛经的情况,和老公结婚好长时间也没有怀孕,就医生检查是子宫内膜移位,想知道子宫内膜移位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子宫内膜移位考虑是由于月经血逆流引起,会种植在卵巢和盆腔腹膜,从而形成内膜移位情况;还可能是由于淋巴或是静脉向远处播散引起,也可能是由于遗传引起;其次,还可能是由于免疫系统异常、子宫内膜炎症等因素引起;建议患者及时就医进行治疗,患者可以遵医嘱服用药物进行治疗,或是进行手术治疗,患者需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治疗方法,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