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来大姨妈排出血块好吗?

2022.05.17    0
我最近姨妈量比较大,还总是排出血块,我不知道是什么现象,请问来大姨妈排出血块好吗?
一般来姨妈适量流出血块是比较好的。因为月经就是子宫内膜脱落,会有少量的血块流出,一般是正常的,但是如果血块比较多,伴有出血量大,就可以考虑是可能患有妇科疾病,例如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炎或者是凝血功能障碍。如果患者还出现腹痛,也可能是受到宫寒导致的血瘀症状,可以适当服用益母草颗粒等活血化瘀的药物。平时要注意保暖,注意清淡饮食,适当运动,避免过度劳累,避免受凉。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