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吃了避孕药后几天出血是什么原因?

2022.05.17    0
我最近有性生活史,还不想要孩子,选择使用避孕药,我想问一下医生,吃了避孕药后几天出血是什么原因?
吃了避孕药后几天出血的原因可能是出现了撤退性出血,因为在服用避孕药之后,子宫内膜增厚防止精子进入,然而一定药效消失,会使子宫暂时失去了激素的支持作用,从而导致出现撤退性出血的情况,不用过于担忧;但是如果出血超过一周,最好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防止存在子宫、卵巢方面的疾病,患者需要根据诊断进行合理的治疗,同时降低炎症感染的几率。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