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排卵出血怎么回事?

2022.05.17    0
我这几天是排卵期,但是有点出血的现象,第一次有这种情况,请问排卵出血怎么回事?
排卵期有轻微出血是一种正常的现象,是由于在排卵期前体内雌激素降低,孕激素升高,促进排卵,在此期间因子宫内膜没有足够的雌激素给予支撑,所以部分女性会有少量脱落出血的现象,出血量不会很多,基本呈点滴样,尤其在年轻孕龄女性中,该现象不是少数,还可伴有轻微腹痛、腰酸的症状。日常注意保持足够的休息时间,不要熬夜,选择适当的运动方式定期锻炼身体。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