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宫腔内有息肉怎么办?

2022.05.17    0
我今天早上体检的时候发现宫腔内有息肉,很担心会癌变,所以想问问宫腔内有息肉怎么办?
若是息肉体积小于一公分,一般不用进行特殊处理,患者可以继续进行观察治疗,定期去医院进行体检。若是患者发现宫腔息肉直径超过一公分,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醋酸甲羟孕酮等药物进行治疗,必要时可以行子宫内膜息肉切除术的方法进行手术治疗,将息肉去除。患者在术后要保持个人的清洁卫生,饮食要清淡,避免进食辛辣的食物,以免影响身体的恢复。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