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慢性子宫内膜炎怎么治疗?

2022.05.17    0
我这几天总是感觉小腹部疼痛,之前也有出现过也没有在意。检查之后才知道是慢性子宫内膜炎造成的,那么应该怎么治疗?
慢性子宫内膜炎是妇科常见的一种疾病,通常会造成女性出现月经量增多、腹部疼痛、白带量增多等症状。一般患者在确诊之后,首先需要遵医嘱采用消炎药物治疗,比如阿莫西林、头孢地尼、克林霉素等。其次,患者也需要保持清淡的饮食,每日多喝温开水,尽量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同时也需要多注意个人卫生,勤换洗贴身衣物。治疗期间内禁止性生活,以免影响到治疗效果。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