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子宫内膜薄的原因是什么?

2022.05.17    0
我之前去医院进行妇科检查,医生说我的子宫内膜比较薄,我想知道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一:可能是因为您在平时频繁的进行人工流产手术、刮宫手术,从而对您的子宫造成了损伤。二:可能是由于您的内分泌存在紊乱的情况引起的,例如体内缺乏雌激素。三:可能是由于您长期服用避孕药所引发的症状。建议您在近期可以选择至医院进行激素六项检查,如果存在激素紊乱的情况,则建议您需要调整好自身的饮食、作息习惯,可以遵医嘱使用一些调节激素类的药物进行治疗。
2022-05-17

相关问答